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雷人语录:国奥主帅有人脉 我女儿是彭帅

2010年11月28日02:0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领军人物都在家生小孩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分析队里缺少领军人物现状时的“白描”很写实。

“实在流不出眼泪了,很遗憾,下次吧。”——潘晓婷(博客)获得女子美式9球冠军后,没有履行夺冠后流泪的“承诺”。谁规定夺冠后一定要哭?够雷的!

“一名优秀的亚运安检员,首先得有一个优秀的膀胱。”——亚运会志愿者李二峰参与安检工作的体验之一是,一旦碰上人流 高峰期,上厕所是个大难题。

“我确实有点人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被问到如何坐上主帅之位时,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的“雷语”激起千层浪。从“叉腰肌”到“开房洗澡”再到“有点人脉”,从不缺妙语的中国足球还能给人带来多少惊奇?

“我的女儿是彭帅!”——亚运网球女单决赛前,中国选手彭帅的妈妈进场安检,执勤武警要求开包检查,彭妈却给武警两巴掌并理直气壮说:“打你又怎么样?我女儿是彭帅!”于是继“我爸是李刚”之后,又一网络流行语“我女儿是彭帅”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汉网-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