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三大社:广州亚运历史最佳 中国军团独霸亚洲

2010年11月28日0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上,广州亚运会圆满闭幕,在闭幕式上,全世界的观众再次欣赏到精彩的烟花表演,这次亚运会,中国的成绩远远超过了北京亚运会,而199块金牌也让中国再创新高。整一个亚洲,中国军团孤独求败,三大社也对本届亚运会的闭幕进行了精彩点评。

路透社:亚运会在中国独霸中完美闭幕

在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又迎来了一个受世界关注的体育盛会,而中国代表团也创纪录了以199块金牌完美收官,无疑巩固了亚洲霸主的地位。在蓬勃发展的广州市,这项体育盛会的精彩程度也仅仅亚于北京奥运会,如此庞大的规模,广州以健康的风貌保证了第16届亚运会的完美进行。

状态回升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无疑让亚运会推向了高潮,中国飞人的精彩表现也征服了全世界观众,亚洲人进行了一次无以伦比的体育大聚会。路透社表示,中国的强大和体育巨星的精彩表现,加上开幕式与闭幕式精彩绝伦的烟花表演,让广州亚运会完美收官。

美联社:历史最棒一届,广州亚运圆满闭幕

在星期六决出最后五枚金牌之后,广州亚运会也圆满结束,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也宣称,广州亚运会是历史上最棒的一届体育盛会之一。

和开幕式一样,闭幕式也让世界观众大饱眼福,虽然座位只有27000个,但是现场气氛仍然是无以伦比。广州亚运会从开幕式的精彩一直延续到最后一天,尤其是中国女排姑娘们的精彩表现让人为之赞叹。落后两局,而在最后一局还挽救了两个金牌点,最终力挽狂澜连扳三局击败韩国队,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99块金牌,创下历史之最,而中国的实力远远将其他队伍抛在身后。

美联社表示,中国代表团的孤独求败也让其他国家倍感无奈,不过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广州亚运的精彩程度,广州亚运会绝对是一次非常完美的体育盛会。

法新社:亚运会在中国人的统治中圆满结束

中国在15天比赛里,强势主导了每一天的进程,而中国在亚洲的独霸地步已经无人撼动,远远的将韩国和日本抛在了身后,在中国女排惊天逆转韩国女排之后,中国以完美表现让亚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观众的热情也让运动员们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最高点,这是我们体育比赛所需要的。”亚运会的官员这样说到,广州亚运会从开幕式带给我们惊喜之后,不单单是运动员的竭力拼搏,而观众也为亚运会增色不少。

法新社也表示,广州亚运会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亚运会,而中国的强势也让老对手韩国和日本望尘莫及,199块金牌是中国在亚运会上的最出色战绩,方言亚洲,这也是一个极限,中国人在亚洲展现出了独霸且无可撼动的地位。 (辛德勒)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