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7-1横扫夺榜首 贝巴狂进5球鲁尼2传

2010年11月28日00:5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尼和贝尔巴托夫庆祝进球(点击观看组图)

纳尼和贝尔巴托夫庆祝进球(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3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展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7-1战胜布莱克本。贝巴独进5球,朴智星、纳尼也有破门,布莱克本依靠萨姆巴扳回1分。本场结束后,曼联以33分排到积分榜第1,领先少赛1场的切尔西3分。

两队在历史上总交手108场,曼联49胜28瓶31负占优。在英超,双方共有37次交锋,曼联21胜11平5负。曼联最近一次输给布莱克本,还是在2006年2月。主场不敌布莱克本,则是2005年9月的1-2。

刚刚经历了周中的欧冠比赛,弗格森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费迪南德、维迪奇回到首发,同时归来的还有埃夫拉、拉斐尔。在中场,弗格森派出朴智星、卡里克、安德森,以应对弗莱彻的缺阵。前锋线则由鲁尼、纳尼、贝巴搭档。

曼联、布莱克本开场不到2分钟,贝巴就打破僵局,纳尼左路传中到门前,前点鲁尼头球一蹭,贝巴左脚垫射破门,曼联1-0领先布莱克本。贝巴终于打破过去10场比赛的进球荒。

第11分钟,纳尼禁区前左脚施射被罗宾逊扑住。第16分钟,维迪奇头球解围顶到禁区弧顶,萨姆巴在安德森干扰下打偏。第19分钟,纳尼突破到禁区前球打在他身上反弹到禁区内,萨姆巴在罗宾逊出击时解围险些拜乌龙。

第23分钟,朴智星与鲁尼禁区前2过1,面对出击的罗宾逊,朴智星小禁区前右脚挑射破门,曼联2-0领先布莱克本!第25分钟,卡里克弧顶挑传,纳尼单刀前插稍慢没能拿到球。

第27分钟,齐姆邦达后场左路回传,球被直接面对门将的贝巴拿到,贝巴十分轻松地右脚将球抽进球门!曼联3-0领先布莱克本!阿勒代斯随即用前锋霍利特换下戈隆。第32分钟,纳尼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维迪奇迎球冲顶,将球蹭在门柱外侧弹出。

第35分钟,鲁尼在与萨尔加多拼抢时膝盖受伤下场治疗。第41分钟,纳尼禁区前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3-0领先。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未做调整。第47分钟,贝巴中圈附近拿球长传左路的纳尼,纳尼切到禁区底线回传,贝巴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曼联4-0领先布莱克本!贝巴上演他本赛季个人的第2个帽子戏法。

仅仅过了1分钟,第48分钟,安德森中路分球,纳尼带球到禁区右侧扣过齐姆邦达,用右脚脚弓将球抽进远角,曼联5-0领先布莱克本!第55分钟,纳尼接后场长传利用速度甩开萨姆巴到禁区底线传中,球被罗宾逊挡掉,中路接应的鲁尼有些不满。

第62分钟,拉斐尔底线回传,朴智星射门被萨姆巴用腿挡出,贝巴门前补射空门得分,曼联6-0领先布莱克本!第64分钟,维迪奇被埃文斯换下。

第70分钟,安德森中路直塞,贝巴禁区右侧横敲被尼尔森挡回,贝巴顺势推球门近角破门,曼联7-0领先布莱克本!贝巴已经在本场打进5球!第72分钟,奥贝坦换下朴智星。

第80分钟,恩左侧任意球吊到门前,萨姆巴冲顶被范德萨接到。1分钟后,鲁尼禁区前送出直线,奥贝坦单刀被罗宾逊扑住。第83分钟,莫里斯左路传中,萨姆巴小禁区前力压埃文斯头球顶远角破门!布莱克本扳回1球,1-7落后曼联!第89分钟,鲁尼右侧斜吊,贝巴门前头球冲顶被罗宾逊单手拖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7-1战胜布莱克本。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64’23-埃文斯)、3-埃夫拉

前卫: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72’26-奥贝坦)

前锋:17-纳尼、10-鲁尼、9-贝巴

布莱克本(4-4-1-1)

门将:1-罗宾逊

后卫:6-尼尔森、4-萨姆巴、39-齐姆邦达、27-萨尔加多

前卫:8-邓恩、26-戈隆(27’23-霍利特)、28-琼斯、10-迪乌夫(52’33-莫里斯)

前腰:7-埃默顿(52’14-林加齐)

前锋:30-罗伯茨

(Odnoralov)

相关微博:

张玉强

张玉强10次助攻的英超助攻王,本赛季曼联活力之源,葡萄牙人纳尼似乎成为本赛季曼联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上赛季C罗走后,说接教主班的他,本赛季才真正有点教主当初的感觉,C罗强在进球,纳尼强在助攻。事实证明,只要脑子开窍,再自私再喜欢个人表演的球员,也可以变成团队一员,也可以引领团队前进。

2010-11-28 01:19:51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