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闭幕式 > 正文

体育总局电贺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0年11月27日22:2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 在第16届亚运会闭幕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联合给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发去贺电,对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16届亚运会上,团结拼搏,敢于超越,取得199枚金牌、119枚银牌、98枚铜牌,以参加历届亚运会最好成绩,第八次获得亚运会金牌奖牌榜第一名,创造了中国竞技体育新的辉煌。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体育健儿在亚运赛场充分表现出自信、自强,敢于挑战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表现出遵守竞赛规程和规则,公平竞赛,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体育道德风尚,与亚洲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广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亚洲体育运动的发展。中国体育代表团全面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参赛目标,为广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是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断深化对运动项目规律的认识,与时俱进、突破创新的结果。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总结经验,勇于突破创新,不断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为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新华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