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闭幕式 > 正文

闭幕式芭蕉男孩再度亮相 圣火在歌声中熄灭

2010年11月27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今日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在受人关注的圣火熄灭环节中,开幕式上亮相的“芭蕉男孩”再次亮相,随着他高举起手中的木棉花,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缓缓熄灭。

亚奥理事会主席默罕莫德亲王宣布第16届广州亚运会闭幕,随着亚奥理事会会旗的缓缓落下,本届亚运会进入到最后时刻。在仁川表演结束之后,告别圣火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现场响起了《温暖》的歌声,在开幕式上亮相的小男孩再次乘坐芭蕉叶而来,向本次亚运会的圣火做告别,当他举起手中的红棉花,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在现场温馨的歌声中缓缓熄灭。火红的木棉红随后在在江水中绽放,炫目的焰火开始尽情的燃烧,在群星演唱的《每个人》歌声中,本次亚运会的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