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郅有望担任闭幕式旗手 老兵助男篮重返巅峰

字号:T|T

  本报广州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作为一名33岁的老兵,王治郅在亚运会上的最后一班岗,很可能不是昨晚令人热血沸腾的中韩大战。今晚,广州亚运会将落下帷幕,而王治郅或许将迎来职业生涯又一个重要时刻,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的旗手。

  昨天赛后,王治郅做客央视节目,在节目中,主持人张斌透露了一个消息:“明天大郅要执行一个特殊的任务。原本明天回北京,改行程不走了。”什么特殊任务让大郅临时更改行程?答案已经不言自明,那就是担任中国队的旗手。作为本届中国男篮问鼎亚运冠军的最大功臣,王治郅出任旗手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闭幕式前一天率领中国女篮击败中华台北夺得冠军的中锋陈楠(微博)担当了旗手这个光荣的任务。看来,2010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的旗手还将属于一名篮球运动员,一名帮助中国男篮重返巅峰的老兵。

(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