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篮夺冠邓华德高兴“蒙”了 直接叫大郅宝贝

字号:T|T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究竟有多看重这场比赛?这从他赛后的一个行为看的出来——他偷了一个篮球。

“这个篮球是今天的比赛用球,我把它偷回来了。”带着美国人特有的幽默,邓华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得意地展示了他的球,现场记者哄堂大笑。不过,邓华德随即变换表情,严肃地说:“我要让我全部队员在上面签名,然后放在我房间的柜子上。”听到这些话,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大郅率先鼓起了掌,而老更是起身和大郅击掌以示回应。

带队获得了第一个大赛的冠军,邓华德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不论记者提到谁,邓华德都是一阵猛夸。“恭喜你,我的宝贝,这枚金牌是你应得的。”这是对王治郅的夸奖。

“后卫线的表现非常好,刘炜和大郅是我们非常棒的球队领袖。”这是对刘炜的褒扬。“我们全队都非常好。”也许是怕自己漏掉哪名队员,邓华德索性来了个一锅烩:“这7个月来,我们非常快乐,也非常辛苦。感谢队员们,感谢他们的辛苦和努力,感谢他们的信心,终于把失去的金牌拿了回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