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鲁中晨报:冠军的绯闻

2010年11月27日20:37鲁中晨报张 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实现金牌和奖牌第一,早就没有了悬念。26日上午,中国取得了广州亚运会第184枚金牌,超过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创造的183枚金牌总数,书写了中国亚运历史的新纪录。

  说句老实话,无论中外,各路媒体对东道主究竟能拿多少金牌,早就提不起精神了,反倒是体育圈内人士的婚事与绯闻,更能吊起大家的胃口。

  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如愿夺冠后,25日晚上便有人在网上爆出猛料——飞人刘翔喊出了爱情宣言,他的目标绝非终日紧追不舍的冬日那,而是女排高妹 薛明。据说,在刘翔夺冠当晚,他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据说,薛明惊得目瞪口呆,羞得面红耳赤,而女排姐妹们也趁机送上祝福。事情传得有鼻子有眼,让人不能不信,只能等飞人出面澄清了。

  而早些天林丹(微博 博客)夺金成就全满贯,赛后发布会上,就有广州记者问了林丹的感情事和婚事,足见大家都很关心超级丹的终身大事,当然,这也和他的“准广州女婿”身份有很大关系。

  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何雯娜(微博 博客)这对金童玉女,同样是本届中国亚运军团的一对焦点恋人,不管是陈队长连夺两金还是何美女摘走银牌,人们最关心的都不是他们的夺牌感受,唯有“你俩何时结婚”这样的新闻才够得上头条分量。

  其实,结婚这些人生大事,历来都是皇帝不急太监急。作为旁观者,不妨静下心来等消息便是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