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舒梅切尔二世正式加盟

2010年11月27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舒梅切尔二世正式加盟

曼联官网截图:林德加德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曼联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与奥勒松俱乐部就该队门将林德加德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有着“新舒梅切尔”之称的丹麦国门获得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于2014年夏天到期。

目前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随着年龄的渐渐增大,竞技状态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为荷兰老将寻找接班人对于曼联来讲已是迫在眉睫,否则门将这一环随时会成为球队的短板。为此,弗格森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丹麦国门林德加德身上。

上周林德加德所在俱乐部奥勒松的代表与曼联高层见面,并乐观地表示,林德加德加盟曼联已经没有障碍,双方完成交易也只是时间问题。奥勒松官网甚至一度公布了林德加德将加盟曼联的消息,但不久后便被撤掉。对于这个传闻,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曾声称他并不认为林德加德有能力成为曼联主力,而林德加德在面对丹麦《号外报》采访时则显得非常乐观:“我对于自己的能力和天赋有着充足的信心,无论是我是在奥勒松还是曼联,或者是其它的球队。”

到了三天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终于亲口证实俱乐部将在2到3周之内正式签下林德加德。这名已年满26岁的丹麦人到目前为止仅为国家队上场4次,也算是大器晚成。之前守门员教练斯蒂尔已经几次亲自前往丹麦考察过林德加德,既然弗格森已经发话,显然林德加德符合曼联的选援标准,这也彻底打消了媒体对爵爷或许会因舒梅切尔的建议而放弃这笔收购的疑虑。

据曼联官网称,林德加德已经在曼彻斯特通过了体检,从12月份起,丹麦人就将随同曼联一起训练,不过他必须等到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开放后才有资格代表曼联登场比赛。

显然,弗格森对这笔收购非常满意,他称赞林德加德是目前最有前途的年轻门将之一。“我们俱乐部的眼光一向都很长远,签下一些年轻人就是为了俱乐部的发展,而林德加德便是我们的未来。接下来他会和我们一起训练,不过暂时还没有资格上场比赛,就当是季前赛吧。”爵爷开心地说道。

而林德加德则表示加盟曼联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在丹麦,曼联的人气很高,我很荣幸能够加盟这样一家超级球会。能和当今世界上一流的球员一起训练、一起登场比赛让我十分期待。我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夺取冠军。”

林德加德与曼联签订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具体的转会费曼联官网则没有透露,不过就此前《天空体育》等英媒猜测,林德加德的身价应该在350万英镑左右。

(大熊)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