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央视美女主播为女排流泪 现场记者被封嘶吼哥

2010年11月27日1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美女主播为女排流泪 现场记者被封嘶吼哥

女排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日,中国女排惊天逆转,帮助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而在中国女排以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获得最后的冠军后,关注女排的各界主持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用眼泪或者祝福送给了神奇逆转的女排姑娘。

视频集锦: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战胜韩国勇夺冠6'23''视频集锦: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战胜韩国勇夺冠

央视记者崔嘉在现场采访女排,多次激动的表情和话语,都让镜头抓了个正着,但是“嘶吼哥”也表示,这是为胜利而欢呼:为胜利欢呼,没想到把大家惊着了?现场太吵,我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太高兴了,我觉得自己是她们一份子!

被韩乔生(微博)赋予最佳搭档的周雅菲则对“嘶吼哥”崔嘉的举动表示理解,“绝对是本能的‘嘶吼’。那一刻,他也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一份子。”而周雅菲在解说游泳比赛的时候,也多次在中国运动员碰壁后,发出了最大声音的欢呼,看来不管是解说,还是现场记者,对于中国队夺得冠军,表现出来的兴奋还是如出一辙的。

而央视亚运节目的主播,著名网球解说员童可欣,在节目中更是爆料,自己在看完女排的比赛后,已经激动的哭了,而从转播镜头来看,童可欣显然对女排的夺冠,有着过度激动的庆祝,央视的美女主播魏晓南同样表示:自己在女排胜利后,留下了激动的眼泪。(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