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夺冠引各界关注 腾讯微博名人齐贺大逆转

2010年11月27日1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夺冠引各界关注 腾讯微博名人齐贺大逆转

女排夺冠引各界关注 腾讯微博名人齐贺大逆转

女排夺冠引各界关注 腾讯微博名人齐贺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日,中国女排惊天逆转,帮助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而在中国女排以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获得最后的冠军后,诸多体育界的名人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留言,对女排夺冠表示了自己的激动。

悉尼奥运会10米台双人金牌李娜是第一个在微博上恭喜女排获得冠军的运动员,而在微博中,李娜尤其对周苏红的表现感到非常敬佩:祝贺中国女排,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在反超,苏红姐在关键的时候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姜还是老的辣啊!

随后获得广州亚运会110米冠军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在微博上感慨:女排好样的!无论输赢都顶你们!哈哈!激动!而在刘翔跑完110米栏之后,刘翔在随后的几天也一直在关注女排姑娘的比赛。

女排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的成员张娜也在微博上为队友获得冠军,由衷的叫好:这就是女排!在先失两局和第五局12:1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看到她们流下的眼泪,勾起我太多感触,激动的同时更是感动!今天亚运会的冠军来之不易,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中国女排我为你喝彩,为你祝福!随后张娜还补充了一句:你们每一位都好样的!期待更多精彩!对女排的未来寄予了更多的希望。(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