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友高呼女排“万岁“ 狂赞周苏红为排球而生

2010年11月27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 广州亚运会中国女排惊天逆转韩国,以3-2取胜夺金,实现四连冠。网友们纷纷发表言论,表达看法。

在今天的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再次遭遇强敌韩国队。面对小组赛曾经战胜过的对手,女排姑娘们丝毫没有松懈,同样也没有畏惧。他们发挥出了自己敢打敢拼的特色,不放过每一次机会,稳住阵脚和对手一分一分的拼。在绝对实力上占据优势的中国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后三局奋起反击压制对手,终于以3-2的比分取得了亚运会的冠军。

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了对女排姑娘的赞扬,抒发内心的感动——“ 女排姑娘,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四分打的好棒!”、“ 终于赢了,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吼吼!”、“好激动,比雅典还激动!队员哭了,洪刚哽咽了,偶也哭了,女排精神永存!永不放弃!”更有网友用“帅”来评价女排姑娘的表现。

今天赛场上力挽狂澜的周苏红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哭了 彻底哭了 周苏红救了中国女排!!比雅典决赛更激动!!实在是不容易!!!”、“我现在手还在抖,周苏红,爱你一万年!”、“ 先是进攻得一分,然后发球得一分,然后破攻……她就是为排球而生的伟大的球员!”

不仅是周苏红,其他队员也受到的广大网友的好评——“大梅后排连续两次防起金眼睛的球!真不容易!”、“ 王一梅后面在端拦网方面把对方接应看的很好,而且两点攻并过来拦快球很给力。”、“中国女排万岁,泡泡万岁,大梅万岁,小马万岁 , 李娟万岁!”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了女排的欠缺之处——“和6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一样,都忘了和对手握手! 姑娘们太激动了,下次夺冠还是要注意这个细节”、“ 亚运夺冠了,但是不能掩盖目前所存在的致命性问题,离伦敦还有2年,希望中国能够像16年前那样触底反弹。”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