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围棋一金未取 亚运会三项竞争仅收获银牌

2010年11月27日16:56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虽然经过大量努力将围棋带入了亚运会,但在三项竞争中中国队收获的都只是银牌,而韩国队却包揽了三金。

昨日进行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决战。男团中 孔杰 李世石之战被誉为当今世界第一之争,孔杰不负众望,预赛和决赛两胜小李飞刀。可惜和预赛一样,队友太不给力,全队还是1比4大败。值得一提的是, 古力两次完败于 李昌镐让人意外。这次较量,也是继2008年首届世界智运会之后,中韩男团又一次在综合性大赛中的大对决,围棋中韩争霸将依旧持续下去。

中国女队1比2不敌韩国队,输得有些可惜。唐奕中盘战胜韩国名将赵惠莲, 宋容慧和芮乃伟都是在优势下,分别被金仑映和李玟真逆转。此前结束的混双比赛金牌也被韩国棋手摘得。

日本队获得男子团体赛铜牌,女子团体赛铜牌被中华台北队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