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苏红流泪:没想过会输 谢谢大家给我3连冠

2010年11月27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流泪:没想过会输 谢谢大家给我3连冠

女排队员赛后激动地喜极而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在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3比2逆转韩国队,实现了四连冠。老将周苏红在最后时刻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她的跑动进攻和发球连得两分帮助中国队追至14平,是中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之一。赛后,她流泪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时坚定地表示:没想过自己会输,心里有一种信念一定能扳回来。

视频策划:周苏红感人一面 真心英雄可歌可泣2'33''视频策划:周苏红感人一面 真心英雄可歌可泣

当央视记者看到周苏红后,激动得大叫起她的名字,并击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大炮,大炮,周苏红,周苏红。”由于心情过于激动,央视记者采访时出现破音,他和周苏红击掌后说到:“好样的,好样的,好样的,你最后的发球很棒。”不过由于兴奋过度,记者竟然忘记了提问,还是周苏红自己先说起了这场比赛,这位老将眼里包含着泪花。

但由于现场气氛太激动,央视记者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只是高喊周苏红的名字,但是到了提问时却一个字也没能说出来,不过周苏红似乎也早已明白了他的意图,周苏红说:感觉今天回到了04年,虽然很困难,但是觉得女排回来了,不容易,感谢团队的每一个人,让我能有一个亚运会三连冠,感谢最困难的时候大家始终支持我们,落后的时候全场观众给我们加油,没想过自己会输,心里有一种信念一定能扳回来。(小龙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