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郎平已带哭腔解说 只剩精神的女排感动多少人

2010年11月27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已带哭腔解说 只剩精神的女排感动多少人

女排顽强的精神也感动了 郎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的比赛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队。 超级大逆转后,包括央视的解说,现场的球员,以及电视前的女排支持者们,估计都在流淌那属于幸福的泪,而这一刻,你流泪了没?

视频集锦: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战胜韩国勇夺冠6'23''视频集锦: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战胜韩国勇夺冠

赛后,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带着眼眶中幸福的泪接受采访,而刚刚在场上庆祝完的老将周苏红也是红着眼睛接受记者的采访,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转,让所有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觉,体育竞技的魅力。现场球迷让周苏红激动,而女排的表现也让现场球迷享受了体育竞技的最高魅力,没有泪水,没有幸福泪水的比赛,哪能体现出竞技体育的魅力,这一刻女排做到了,有队魂的中国女排做到的。

四个回合,中国队取得15-14领先那1分,是两队在全场比赛中,贡献的最为惊心动魄的1分,两队攻守多个回合,让现场解说洪钢爆发出了06年世界杯时黄健翔的怒吼,而这一吼,也让人回想起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夺冠时,杨健的怒吼,这些怒吼伴随的是幸福的眼泪。

现场的球迷是最舒服的,他们不懈的加油声,是支撑着中国女排逆转比赛的动力,拥抱雀跃,这些都是应该的。央视的前场解说嘉宾郎平也在解说的最后,带着哭腔,这一刻属于所有人,属于所有中国人,你激动了么?幸福的泪,流下来吧!(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