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大连阿尔滨演逆转 2球在握晋级中甲在望

2010年11月27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晋级赛正式登场,大连阿尔滨队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三球,最终以3:1战胜了贵州智诚队,这样他们只要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不以0:2输给对手,那么他们就顺利晋级中甲联赛。赛后李明对晋级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还有一场更艰巨的比赛在等待我们。”

今天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和贵州智诚队的比赛率先登场,此前经过两场淘汰赛晋级最后决赛阶段比赛的智诚队,明显进入状态要比大连阿尔滨队要好,他们在一开场就用硬朗的拼抢,抑制住大连阿尔滨队的发挥。虽然大连队中球员个人能力较强,但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在对方流畅的配合和硬朗的打法面前,很快就失去了中场的优势,第24分钟,对方利用大连阿尔滨队的防守失误,由19号球员杜少斌打进了一球,这个进球令贵州队的教练席上沸腾了,因为他们在这样的决赛中率先进球,无疑占据了巨大的优势。大连阿尔滨队经过了前三十分钟的困难期后,逐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了一点感觉。

不过他们在上半场基本上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杨林的高点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下,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下半场,大连阿尔滨经过调整,终于兴奋了起来。他们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底23分钟时,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他们罚出角球后,杨林在门前头球摆渡,依靠他的身高将球传给队友,15号尹路停球后打门中的,他们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1,这个进球让大连阿尔滨队欣喜若狂,甚至在庆祝的时候,主罚角球的19号球员刘天琪竟然拉伤了自己的大腿,只能提前下场了。但是大连阿尔滨队的进攻并没有停止,他们很开就逆转了场上的比分,7分钟后,他们再次获得角球的机会,这次还是杨林,在中场争抢高球的时候,依靠身高的优势将球摆渡下来,而出击的门将竟然在杨林的高度面前,只能相形见绌,没有碰到球,却自己失去了位置,大连阿尔滨队的孙铂在禁区内打空门得手,他们以2:1领先了对手。领先后的大连阿尔滨队越战越勇,7分钟后,他们再次获得角球的机会,这次常林的打门被门将扑出,但是敏捷的郭辉看到守门员脱手,快马杀到,将球推射入网,大连阿尔滨队最终以3:1的比分大胜了对手。

这个结果其实已经帮助了大连阿尔滨队锁定了一个中甲名额。贵州智诚队的主教练在赛后一直抱怨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因为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球队晋级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郁闷。

当主裁判哨响之后,李明转身走进了休息室,在休息室门口,他和每一个队员握手庆祝。在休息室里,李明说:“今天我们赢得了一场比赛,赛前我就跟大家说,一定要清楚地看到这场比赛的艰巨性,今天我们咬住牙了,但是我们还没有到了庆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还有一场更艰巨的比赛在等待我们。”

(一支笔)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