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一梅疯狂助神奇逆转 周苏红挽狂澜于即倒

2010年11月27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一梅疯狂助神奇逆转 周苏红挽狂澜于既倒

王一梅领导女排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的比赛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队。2-6落后的情况下, 马蕴雯爆发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随后两员老将王一梅,周苏红连续在关键时刻站出来,16-14,冠军属于中国,属于伟大的女排队员。

视频:大将王一梅 关键时刻靠信心与冷静制胜2'37''视频:大将王一梅 关键时刻靠信心与冷静制胜

2-6,中国队再次陷入绝境的时候,马蕴雯连得3分,这也让马蕴雯罕见的爆发出怒吼,随后中国一个探头,将比分追平了6-6平。

随后中国队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核心王一梅再度以发疯似的表现,帮助中国队苦苦支撑,10-12落后的情况下,王一梅的重扣挽狂澜于既倒。不过韩国队还是随后以14-12拿到赛点,但是这个时候,老将周苏红站出来了,2号位的得分,让中国队挽回一个赛点,随后发球直接得分,让中国队起死回生。

关键时刻,韩国队扣球出界,送中国队赛点, 李娟的得分,则让中国队上演了神奇逆转,0-2,2-6,12-14,这些都没吓到中国队的姑娘。而李娟得分后,全部队员则冲向赛场,拥抱在一起,这一刻,泪水,笑声,掌声都混合在一起,中国女排,好样的!(扎库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