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冯兰兰:没想到是自己破纪录 按安排打倒对手

字号:T|T

按教练安排打倒对手

南都讯记者田恬在昨日落幕的亚运会空手道项目中,中国选手冯兰兰3:0击败日本选手,顺利获得女子68公斤级冠军,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这块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的第184枚金牌,这意味着广州亚运会尚未结束,中国金牌总数也已经超越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创造的183枚金牌的历史纪录。

而提起这次胜利,冯兰兰却觉得相当意外,“虽然看报纸知道中国有可能破1990年亚运的纪录,但没想到我会是那个打破纪录的人。”对于这次比赛,冯兰兰认为是意料之中,“之前就研究了日本选手的特点,我就是按照教练的安排打倒对手。”

中国空手道队管健民教练也说:“这块金牌其实也算意料之中,除了李红那块十拿九稳的金牌外,我们剩下的三个女孩都有夺冠实力,不是冯兰兰得就是其他两人得。”他也坦言空手道队组建时间短,“仅成立3年3个月,靠比赛经验那是完全不可能的,现在的每一场胜利说白了靠的是运动员的身体和教练员的脑袋,但是我希望随着队伍的发展,队员能够靠自己的脑袋比赛。”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