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拦网气势如虹震慑韩国 中国强势扳平局分

2010年11月27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的比赛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队。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依靠强悍的拦网,以及 王一梅的大力重扣,以25-17再得一局,韩国队这局比赛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成就了中国队气势如虹的再下一局,将大比分扳成2-2。

第四局暂停回来之后,中国队连续拦网得手,先是王一梅单人拦网得分,然后王一梅又与 薛明双人拦网,将韩国队黄燕洙的重扣拦下,重新反超了比分,11-9。而韩国队显然在这局中惧怕中国队的拦网,多次扣球显得信心不足。随后 李娟的单人拦网,帮助中国队重新将领先优势确定为2分,15-13。而周苏红场外的救球,韩国队重新组织的进攻,居然让仓促防守的中国队再次拦死,也让中国队24-16拿到局点。

被中国队拦闷的韩国队随后连连失误,先是接发球失误,送两队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王一梅网前的重扣,则明显打击了韩国队的士气,后排,四号位的重扣,大梅弹无虚发。韩国队员的脸上则明显写满了急躁和忧虑,想赢怕输的心理,让韩国姑娘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