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跳水包揽金牌 周继红:发挥一般成绩明显不行

字号:T|T

再度包揽仍不满意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从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开始,中国跳水队就包揽了所有金牌,这一次主场作战也不例外,参赛的选手带走了全部10个项目的金银牌。但领队周继红并不满意“队员发挥比较一般。”

男子10米台一向是中国队的软肋,虽然小将曹缘和奥运冠军火亮位居前两名,他们的表现却让周继红很是纠结:“有几个动作做得不是很好,特别是207做得不是很好。如果今天是世界级比赛,我在台下会更加胆战心惊,因为这个成绩明显不行。”

“虽然亚运会上其他国家的选手水平不是很强,但参加比赛的队友水平比较高,我们要和队友比,要和自己比。这次亚运会除了昨天两个女子单人比赛发挥比较出色外,其他项目都很一般。”

本次亚运会,马来西亚队紧随中国之后,获得了4银5铜的不俗战绩,他们的表现引起了周继红的警惕,“亚洲水平提高很快,尤其是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