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挑战200金 女排成看点

2010年11月27日15:20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
字号:T|T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目前已经197金在握的中国军团能否再进一步,首次突破200金大关?是亚运会的另一个焦点。如果顺利,女排姑娘有可能成为中国军团第200金的获得者。

  今天,亚运赛场共决出5枚金牌。分别产自田径、藤球和排球项目。我国女子马拉松近年在世界舞台已有一席之地。今天,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 周春秀和世锦赛第四名 朱晓琳组成了“双保险”,拿下这枚金牌有一定把握;而男子马拉松,中国选手夺冠希望不大。

  亚运会的藤球赛场今天决出男女双人项目两枚金牌。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有冲金实力,上届亚运会中国队曾获得第三名,她们今天的对手是缅甸队,后者是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金牌有得一拼。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遭受重创,不过姑娘们在主教练俞觉敏的带领下,迅速调整状态,以全胜的战绩杀入亚运会决赛。今天,如果能够夺冠,这很可能是中国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200枚金牌。

  特派记者 钟喆 (本报广州今日电)

  (新民晚报 钟喆)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