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军团十五大“新星”:孙杨耀眼 唐奕眭禄四金

2010年11月27日14:48新华网
字号:T|T

中国军团十五大“新星”:孙杨耀眼 唐奕眭禄四金


  11月18日,中国选手孙杨在比赛中。当日,在第16届亚运会游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35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新华社记者格桑达瓦摄

  11月18日,中国选手孙杨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500自由泳比赛中,击败韩国名将朴泰桓,以14分35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广州亚运会27日收官,中国军团表现有目共睹,一批“新星”的涌现尤其令人眼亮。

  孙杨——中国军团取得全部亚运金牌的近半数,其中“含金量”最高之一属于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19岁的孙杨在该项目上的出色发挥不仅打破“张朴垄断(张琳和朴泰桓)”格局,其成绩还险平尘封多年的世界纪录。目前他已被视为中国男子泳军的“未来领袖”之一。
1 下一页 >>|
| 下一页
1 下一页 >>|
中国香港运动员亚运奖牌数突破纪录
“超级丹”力压朴泰桓当选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
亚运会尾声:回乡前运动员狂扫货
中乌皮划艇静水运动员:场上竞争激烈 赛后惺惺相惜
(中国新闻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