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王仕鹏:盼大郅赶紧离队 这样我就能当队长了

字号:T|T

退回休息室时,王仕鹏 走在王治郅后边,见数百老记在围堵后者,王仕鹏鼓起掌来:“来,为大郅喝彩!”王治郅回过身拍拍手,冲王仕鹏大喊了一声“好!”一众人跟着鼓掌跟着大笑,此时王仕鹏已“掩护”王治郅抽身逃离。

于是王仕鹏留下来答媒体问,将其搞笑的本色发挥到极致“我盼着他赶紧离队啊,他走了,我就能当队长了。”

还好邓华德把王治郅带到了新闻发布会,又让老记们多了不少提问的机会,邓华德自知一定会被要求点评王治郅,遂抢先自答:“我要感谢王治郅不可思议的辛苦努力,他伟大的领袖气质给了球队无尚的动力。”随后他又专门转脸朝向王治郅说道“嘿,恭喜你了宝贝,你值得拿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