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王治郅:还想去伦敦 我们没有你们写得那么好

字号:T|T

在混合区和发布会的时候,王治郅被重复问着一些问题,而他也重复着自己的答案:“我只是不再参加亚运会,但不代表已经退出了国家队,如果球队和教练有需要,我还想去伦敦。”

但王治郅还是承认,代表国家队打球就像是上班,而他自觉“已经上了十好几年的班了”,有点想歇歇的意思。所以他特地谢了下广州球迷,说球迷给了他一种气场,以及能量。

从去年输掉亚锦赛,到昨晚赢得亚运金牌,所有队员都觉得被压抑了一年多的这口气总算是释放出来了。王治郅也觉得最近这一年时常感到茫然,“这次亚运夺金,中国男篮只是赢得了一次从头再来的机会,我们仍然要面对压力。”

他甚至恳请媒体不要太过于渲染这次的夺金,尤其务必慎用美好形容词,“我们没有你们写得那么好,所以还请大家谨慎使用你们代表美好事物的形容词,而如果以后我们打得不好的时候,也请你们不要把我们写得那么差。那么这次就请你们用最直白的语言来写吧,千万不要使用太多修饰的语言。”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