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闭幕大联唱 Rain将献唱蕉叶男孩再登场

2010年11月27日12:5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广州报道)今晚8时,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海心沙广场进行,将由谁采取什么方式熄灭圣火,堪称最后的悬念。

亚洲明星大联唱

闭幕式是一台广场式的歌剧音乐会。最值得期待的是,参加演出的除了中国观众熟悉的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明星外,还有来自亚洲各国的知名歌手,他们将携手演绎亚运闭幕式力图表现的主题——“请把你的歌留下”。

韩星Rain将献唱

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主办城市,韩国的仁川将在今晚的闭幕式上获得十分钟表演时间。“仁川十分钟”表演中,包括演唱民歌《阿里郎》、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等,韩国明星Rain也将登场献唱。

蕉叶男孩再登场

熄火仪式在温馨的《温暖》歌声中进行,LED帆屏画面上出现朵朵红棉。此时,开幕式上的“蕉叶男孩”熊钰翔将再次出场,他站在芭蕉叶上,在空中缓缓运行到圣火塔的正前方。同时,在开幕式上献出精彩表演的20名潜水蛙人在舞台前方的深水池中缓缓浮出水面,正中间的一人托着一朵大型的红棉花。彩排中虽无法进行熄灭圣火的试验,但因此可猜测,熄火必定与芭蕉叶和蛙人出水有密切关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