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中国记者电脑遭窃 警方查明是外国记者所为

2010年11月27日12:41汉网-武汉晚报余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中竟然也有梁上君子。

  25日,北京一位同行竟在亚运会媒体工作间内丢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随着警方的介入,警方很快就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昨天已经查明,作案的是一名孟加拉摄影记者。 由于新闻中心内装有监控摄像头,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正在侦办案件。但在记者圈内流传的另一种说法是,此人已经离境回国。如果此事查实,亚奥理事会将把此人列入黑名单,严禁再采访亚运会。

  据了解,这位北京同行由于临时有采访任务,匆匆将电脑留在主新闻中心内,长达半天之久,“亚运会这么多天,大家都把电脑放桌子上,没想到会出事,东西丢了事小,但影响工作事大。”

  媒体中心的志愿者提醒记者,外出时将电脑随身携带,或去服务台借用电脑锁,以免器材遗失。

(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