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子接力打破记录摘金 女子接力失误摘银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在昨天的亚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中,中国队以38秒78夺得冠军并打破亚运会纪录,这也是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时隔20年再夺金牌,成为了广州亚运会上跑得最快的一个团队。

中国队赛前显得信心十足,出发之前,第一棒的陆斌还豪气十足的做出扣动扳机的手势。出发枪响后,陆斌启动非常迅速,转过弯道时已经超越多名选手取得领先。第二棒梁嘉鸿和第三棒的苏炳添两名广东选手同样没有让人失望,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转入最后的直道,100米冠军劳义左手接棒开始向终点发起冲刺。38秒78!中国队摘下了田径项目里最激动人心的这枚金牌。

在此前的女子4×100米决赛中,由 陶宇佳、梁秋萍、 蒋兰和叶佳贝的中国队由于交接棒出现失误,被泰国队反超获得银牌。(宗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