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刺截杀曼联心仪瑰宝 1200万欲抢签皇马礼物

2010年11月27日10:3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截杀曼联心仪瑰宝 1200万欲抢签皇马礼物

皇马中场L-迪亚拉如今已沦落为边缘人,转会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准备在冬季转会期斥资1200万英镑引进皇马边缘人拉斯-迪亚拉。这也是继范德法特之后,雷德克纳普希望从伯纳乌劫走的又一块中场瑰宝。

虽然身披象征绝对主力的10号战袍,但众所周知拉斯-迪亚拉目前已沦为皇马阵中的边缘人。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迪亚拉仅为皇马登场10次,其中4次首发,总计出场时间也只不过才447分钟。在这为数不多的登场时间里,迪亚拉只收获了一个助攻,这还要追溯到两个多月前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在周中皇马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由于赫迪拉的受伤,迪亚拉获得了被媒体称为“自我救赎”的首发机会,结果表现尚算可圈可点。然而一旦赫迪拉伤愈,可想而知迪亚拉依旧只能继续呆在板凳上。

其实从今夏转会市场开放以来,在迪亚拉身上就多次传出“逃离伯纳乌”的绯闻,但最终没能成行,不过包括《阿斯报》在内的一众西媒都认定,这名法国悍将冬季几乎铁定离队。据今日《镜报》的消息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准备好1200万英镑打算在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一击中的。

确实,对于迪亚拉来讲,他绝不缺乏征战英超的经验,在转会皇马之前,他曾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这三家球会,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更关键的一点是,迪亚拉和雷德克纳普在朴茨茅斯时期便有过合作。当时老雷对迪亚拉奉为神明,他曾经连用三个“顶级的”(Top、Top、Top player)来形容迪亚拉,他也给了迪亚拉所需要的主力后腰的位置,而迪亚拉的回报,则是一个赛季稳定而高效的表现——进军联盟杯,摘得足总杯。

随后由于雷德克纳普在2008年冬天被热刺挖走,迪亚拉也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最终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但老雷一直都没有遗忘这名爱将。在今夏热刺便是迪亚拉的忠实追求者,可惜由于皇马坚持不放人,终究只能作罢。而看到迪亚拉新赛季在银河战舰中的地位,雷德克纳普依旧对其密切关注,这两个多月以来,两者的绯闻不绝于耳。

不过热刺想要罗致迪亚拉也绝非易事,首先虽然西媒一直在鼓吹迪亚拉冬季离队,但穆里尼奥的心思又岂是这么容易能猜透,特别是在赫迪拉受伤之后,或许穆里尼奥会意识到迪亚拉也算是一名不错的替补,加上《马卡报》昨天透露穆帅可能在国家德比中让迪亚拉取代厄齐尔首发打三后腰战术,可见迪亚拉在穆帅心中多少还是有些作用。其次即使皇马愿意放人,热刺的竞争对手也不少,除了一直渴求新后腰、曾传出愿2000万英镑收购迪亚拉的曼联之外,意甲豪门AC米兰同样对皇马10号虎视眈眈。

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如果热刺成功引进迪亚拉,那法国人也无法代表新东家参加欧冠联赛,因为他已经为皇马在欧冠上有过登场。

(大熊)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