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拳击邹市明逆转 力擒哈萨克斯坦对手卫冕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在亚运会拳击男子46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首回合落后的不利局势下神勇逆转,最终以9∶5力擒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

邹市明虽然是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但对手扎基波夫曾在首轮中击败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亚军、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同样实力不俗。首回合,扎基波夫就凭借灵活的步伐躲过了邹市明几次中路进攻,并在钟响前偷袭得手取得点数领先。此后,邹市明加强了侧摆拳的进攻,并通过一连串漂亮的组合拳获得5个有效点数反超比分。第3回合,扎基波夫展开绝地反击,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8,关键时刻邹市明出手果断,一记漂亮的后手直拳击中对手,将点数锁定为9∶5,成功卫冕亚运会该级别冠军。(宗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