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惊人巧合暗示火箭将转运?

2010年11月27日07:4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比101胜了金州勇士队也许是休斯敦火箭队的一个转机,因为这里面一个惊人的巧合是:2007至2008赛季火箭队22连胜期间,首场胜利就是在丰田中心击败金州勇士队,而且那场比赛火箭队得分也是111分。

尽管巧合意味着一些东西,但是结合到这个赛季的实际上,也许没什么值得好大惊小怪的。毕竟2007至2008赛季那次战胜勇士队之前,火箭队的战绩并非4胜10负。不过最近火箭队的表现开始有所起色,他们展示出了好的迹象。

首先是替补阵容取得了进步。打太阳队时,乔丹·希尔和康特尼·李都很出色;而面对勇士队,李的防守非常不错,进攻端也有4投3中的高效表现。而巴丁格也取得了很大进步,开始摆脱之前的挣扎。凯尔·洛瑞的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他看起来已经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洛瑞场均送出10次助攻。本场比赛,他更是得到分别创下赛季新高的14分和7个篮板,在末节的关键节点上还命中过一记底角的三分球。

对于火箭队来说,要想摆脱糟糕的赛季开局并不容易,但这次的胜利是一个契机,同时他们整场比赛的稳定发挥也是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必须保持稳定的发挥,”洛瑞说,“我们必须能坚持到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时间回到2004至2005赛季,当时第17场比赛是对小牛队,而本赛季的第17场比赛也是对小牛队。那个赛季,火箭队输给小牛队,战绩变成6胜11负。如果本赛季的火箭队赢下接下来三场比赛(山猫、雷霆和小牛)中的两场,他们的战绩也会变成6胜11负。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2004至2005赛季取得51胜31负,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仍然有希望实现类似的转折。

“我们希望打开新的局面,”肖恩·巴蒂尔说,“然而,在赢得比赛之前,你是无法做到的。希望我们能以今晚的胜利为基础,到夏洛特再夺取一场胜利。”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相关微博:

腾讯NBA

腾讯NBA#NBA#【专家建议火箭打劫国王 用小布换取姚明接班人】《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有意引进阿隆-布鲁克斯。《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詹姆斯-施密特建议休斯敦火箭把握机会,以布鲁克斯等球员为筹码,从国王换取德马库斯-库辛斯……http://url.cn/4Hmeyt

2010-11-26 14:20:43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