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代表团长:我们给运动员村最高评价

字号:T|T

亚运生活秀

今天,中华台北代表团团长林鸿道就要回去了,临行前他再次游览了位于运动员村的村长院,并透露在最后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上,与会团长都一致给予运动员村最高的评价。

昨天上午10点半,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林鸿道和夫人一路散步,来到了村长院。拍照留念、喝功夫茶、和志愿者聊天……中华台北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出色的成绩,让林鸿道心情显得很不错,他还兴致勃勃地在留言簿上写下“亚运办得好!”。

十几分钟后,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闻讯赶来,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别具岭南特色的村长院。

“怎么样?吃得惯吗?”在会客室,孔少琼还对林鸿道一行嘘寒问暖。

“很好啊,很多广东点心都不错!这里每天一万多人吃饭,众口难调,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谢谢你们的照顾!”林鸿道说,亚运城给运动员们提供的吃住以及关怀和协助都是第一流的,因此在当天早上7点半举行的最后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中,与会团长都一致给予了运动员村最高的评价。

临别时,林鸿道还邀请孔少琼在忙完亚运会后,到台湾走一走。

统筹:南都记者 游星宇

采写:南都记者 刘勇 游星宇

摄影:南都记者 陈以怀

(南方都市报 刘勇)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