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海军“蛙人”再度水下安检海心沙

2010年11月27日04:44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王志海 为保障亚运会闭幕式周边水下安全,海军“蛙人”持续7天来对海心沙附近水域实施水下安检,并于昨日下午结束了新一轮3平方公里水域的扫测探摸。

  亚运会闭幕式将在今日举行,为确保闭幕式相关水域水下安全,亚运水下安检扫测指挥部于本月20日再度对海心沙周边水域实施水下安检。据亚运扫测探摸组副指挥员鲁文军介绍,亚运会闭幕式不同于开幕式,没有了花船巡游,这次水下安检的面积较开幕式有所减少,约为3平方公里,安检水域从广州大桥至猎德大桥,他们运用扫测声纳对水下重新进行可疑物扫测,5个可疑物分别被“蛙人”探摸打捞排除。另外,“蛙人”还着重对海心沙沿岸以及该区域内的码头、桥墩不易扫测的目标进行了集中探摸,耗时七天,并于昨日下午结束了亚运会闭幕式所有水域水下安检。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