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曝刘翔确已有女友

2010年11月27日03:13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日前,有人在网上爆出猛料——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喊出了爱情宣言,目标是女排高妹 薛明。但是,记者通过深入采访得知,刘翔确有女友,但不是薛明。

  曾有知情人士提供信息称:刘翔有女友已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一直处于地下状态。亚运会期间,有人曾看到一位高个美女去刘翔在运动员村的住所探望,这个人极有可能是薛明。

  从理论上讲,刘翔跟薛明堪称绝配,身高1米93的薛明,其美貌冠绝全队。而刘翔的微博上似乎也印证了刘翔同中国女排确有关系,在25日晚上8时12分的微博上,刘翔发表了“中国女排加油”。不过,记者通过秘密渠道得到确切消息:刘翔的确有女朋友,但绝对不是薛明,此人跟刘翔已认识多年,并不是一名运动员。 据《山东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