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白云口岸迎来首批残亚代表团成员

2010年11月26日23: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唐贵江 张瑞 曹仁平)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1月26日,广州白云口岸入境大厅迎来了首批持身份注册卡的亚残运会代表团成员。

  当日,由韩国飞抵广州的OZ369降落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该航班的亚残运会韩国代表团一行三人,与旅客一同走入白云边检入境大厅。在民警的引导下,该团在亚(残)运会特别通道办理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据介绍,韩国亚残运会代表团提前来到广州,一方面是做好广州亚残运韩国代表团的赛前准备工作;另一方面,学习广州亚残运的筹办模式,为2014年仁川亚(残)运的成功举办积累经验。

  该团官员对广州白云边检站民警优质的通关服务非常满意,在通关完毕后主动和民警合影留念,微笑着竖起大拇指说:“中国边检的服务真棒!”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