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日主帅驳二流球员说 称足坛新人伦敦奥运有戏

2010年11月26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主帅驳二流球员说 称足坛新人伦敦奥运有戏

日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在广州亚运会上首次问鼎冠军的日本国奥队已经在今天搭乘飞机回国,载誉而归的球员在机场受到了人们热烈的欢迎。主帅关冢隆表示说,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易,但国奥队员们也绝非“二流选手”,他相信队员当中有许多人都很有希望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力军。

在广州亚运会赛场上,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关冢隆率领着一支由J联赛候补队员和大学生球员组成的“二流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横扫对手,最终以明显优势问鼎亚运冠军,这也是日本男足国奥队创造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亚运比赛过程当中各界媒体一直对这支“二流球队”赞赏有嘉,但主帅关冢隆今天在采访中首次反驳道:“队员们已经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他们绝不是所谓的‘二流球员’。只要通过不断的训练他们还会变得更加优秀,我相信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还会看到这些年轻人的身影。”

昨晚亲赴决赛现场观战的日本主帅扎切罗尼也表示说,他广州之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掘新人,为日本国家队注入新鲜血液。“新一代球员已经成长起来了,我会一直关注着他们。”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