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男排力克伊朗夺冠 韩国完胜泰国获季军

2010年11月26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日本男排以3-1击败劲敌伊朗男排,夺得了本次亚运会的冠军。韩国男排则以3-0横扫泰国男排,获得本次亚运会的铜牌。沙特男排则以3-0击败卡塔尔,获得第七名。

作为今年的亚洲杯冠军,实力强劲的伊朗男排是本次亚运会的头号夺冠热门,他们以不败战绩强势挺进决赛。不过在此役开局阶段,日本队却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拦防表现均要优于对手,很快便以25-19、25-13连下两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伊朗队的状态明显回升,尽管一路领先的他们在末段被对手追平比分,但关键时刻的拦网最终帮助伊朗队以25-23惊险获胜。第四局比赛,伊朗队在中段没能把握住机会,进攻连续受阻致使比分被拉开至12-18,最终日本队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3-1战胜对手,勇夺亚运会男排比赛冠军。

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韩国男排与黑马泰国男排展开了铜牌争夺战,实力高出一筹的韩国队以25-19、25-17先下两城。第三局泰国男排展开了反扑,紧紧咬住比分,最终经验丰富的韩国队在末段抓住机会以28-26惊险胜出,从而以3-0横扫对手,获得第三名。沙特男排则以3-0力克卡塔尔男排,获得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七名,三局比分较为接近,分别为25-22、28-26、28-26。(天边小堂)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