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队友向大郅献金牌 一代传奇亚运无憾

腾讯体育11月2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中国男篮76:71战胜韩国队获得亚运会男篮比赛冠军。赛后,中国男篮队员集体将金牌挂在王治郅脖子上,用12枚金灿灿的金牌为王治郅的最后一场亚运比赛画下句号。

“兄弟们,上吧”王仕鹏 挥手招呼着队员们,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一拥而上,围住领奖台上的王治郅,将金牌全都挂到了王治郅的脖子上。这是比赛前队友们商量好的:要是夺冠,金牌都要挂到大郅脖子上。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王治郅脖子上挂着12块金牌,11名队友站在台下,对他“顶礼膜拜”。此时的大郅不好意思的露出了笑容,这一刻,12年的亚运征程终于画下句号,此刻王治郅的笑容写满幸福。不知道这一刻多少在电视机面前的关注泪流满面。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