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垒2分告负 日本队实现亚运三连冠

2010年11月26日21: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记者 王欢)广州亚运会垒球比赛今天鸣金,卫冕冠军日本队依靠7记安打以2比0取胜中国队,成功实现三连冠。

  中国队在下午的配寄制决赛中,以2比1击败上届亚运中华台北队,获得了晚间与日本队争冠的资格,此前她们只在替补笼里休息了3个小时。

  决赛两队今天都排出了强力打线,有“世界第一投手”之称的 上野由岐子更是担任日本队的首发投手出场。

  前3局,两队攻防谨慎,面对上野时速121公里的投球,中国选手毫不手软依然强力出击,日本队3次安打均被化解。第4局,日本队松冈惠美在三垒有人的情况下打出一记轻巧的内场球,牺牲自己换得了马渊智子的跑垒得分,日本队1比0领先。

  第5局,场上形势再度陷入胶着,两队都没有获得上垒的良机。第6局,日本队率先发力,二垒手 西山丽击出二垒安打后又成功盗垒,借助队友的一垒安打,再得一分。中国队在终场前取得垒上位置,但随后上场的击球手未能打出高质量的球,失去了得分机会。

  日本队最终以2比0的总比分,实现亚运会该项目的三连冠,中国队摘得亚军。

  获得季军的中华台北队在本次亚运会上表现出色,预赛阶段她们保持全胜战绩,半决赛不敌日本队,与中国队争夺总决赛权时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摘得铜牌。本次赛事共击出3个本垒打,全部由台北队老将江慧娟贡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