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闭幕式烟花船27日上午到位 并将有花船表演

2010年11月26日21: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郭军 马儿辉)11月27日晚上,广州市亚运会闭幕式在万众瞩目的海心沙举行,届时还将在白鹅潭和琶洲桥水域举行盛大的焰火表演,为广州亚运盛会划下完美名号。亚运会闭幕式烟花载运船将于27日上午在广州海事部门的护送下前往预定区域。

  据介绍,为确保烟花载运船的航行安全,广州海事部门针对烟花载运船的特点组织人员对烟花载运船的安全监管及航行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并制定了详尽的清道护航方案。烟花运输船队在海事巡逻船的清道护航下,兵分两路,一路航经沙鹭江、铁桩水道、新造水道、海心岗、番禺大桥、洛溪大桥、鹤洞大桥,将于上午11时左右抵达白鹅潭水域。另一路经由黄埔水道、东河道将于上午10时左右抵达琶洲桥水域。

  在闭幕式会场附近水域还将有花船表演,参加亚运开幕式的几十艘花船将按一定的队列在江面上排列、游动,再次为世界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