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完全排名:中国冠军伊朗摘铜 阿富汗并列第13

2010年11月26日2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消息,在2010年广州亚洲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中。双方经过激烈较量,最终中国队以77-71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成功卫冕亚运会男篮金牌,这也是中国男篮10次参加亚运会历史上拿到的第7次冠军。

至此,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项目的46场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队小组赛5战全胜,以小组第1身份出线,1/4决赛71-66击败卡塔尔,半决赛68-65力克伊朗,决赛77-71韩国,8战全胜,卫冕成功,夺取亚运历史上的第7次冠军。

在最终排名方面,中国男篮排在第1,韩国队排名第2。在季军争夺战中,伊朗以74-66战胜日本队排名第3,后者排名第4无缘奖牌。在五、六名决赛中,卡塔尔81-71战胜菲律宾排名第5,菲律宾第6。在七、八名决赛中,约旦79-74击败朝鲜获得第7,朝鲜第8。

在第9-12名的排名方面,则根据小组赛表现来确定,小组赛两个小组的第5名——蒙古和中华台北并列第9,两个小组的第6名——印度和乌兹别克斯坦则并列第11。

此外,因预选赛落败而无缘小组赛的土库曼斯坦、阿富汗、中国香港以及科威特并列第13。

广州亚运会男篮完全排名:

1、中国 2、韩国 3、伊朗 4、日本 5、卡塔尔 6、菲律宾 7、约旦 8、朝鲜 9、蒙古 9、中华台北 11、印度 11、乌兹别克斯坦 13、土库曼斯坦 13、阿富汗 13、中国香港 13、科威特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