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邹市明:金牌都已经拿过 现在要尽我所能捍卫

2010年11月26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在男子46-4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以总比分9-5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

获得金牌之后的邹市明保持着一贯的自信心态,这次也是他蝉联该级别的亚运会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自豪地说:“以前都是在冲刺,一直在突破,现在是在捍卫它(金牌),我觉得特别不容易,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比赛前,邹市明还与与他情同父子的老教练张传良来了个拥抱。邹世明露出可爱的微笑解释说:“这是我们两父子一直以来的习惯,一是提醒我一些比赛中要注意的地方,其次就是相互鼓励,给我静下心来比赛的心态。”在比赛中,邹市明也是与对手缠斗在一起。对于这一场恶战,他分析说:“我觉得今天特别能沉得住气,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慌,这也是多年以来张教练的要求。”当被问及下一步的目标时,邹市明则自信地表示:“我觉得还是突破自我吧,下面的金牌都是我拿过了的,我会尽我所有的努力捍卫它!”

今天还有邹市明的二十多位亲戚专程从贵州来看他的比赛,邹市明对此感到很惊喜:“在赛前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件事,我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下拳坛时见到父母亲向我招手,我也是感觉到很surprise,很惊喜。他们也是不想让我分心,所以在赛前不让我知道。”(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