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巡国王杯次轮 普罗姆携手米萨瓦特并列领先

2010年11月26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国王杯在泰国辛哈园孔敬高尔夫俱乐部(Singha Park Khon Kaen Golf Club)结束次轮比赛竞争。泰国本土球员普罗姆-米萨瓦特(Prom Meesawat)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上一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卡罗兰获得并列领先。卡罗兰今天打出了69杆,与普罗姆的成绩都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南非球员Jbe 克鲁格打出两轮比赛中的最低杆65杆,总成绩136杆单独排在第3位。17岁的泰国球员皮塔亚拉特和韩国球员牟重炯再落后一杆,位居并列第四。其中,牟重炯在亚巡赛一共赢得过两个冠军。新加坡球员昆希-奎克克服了肘伤和手腕伤,打出67杆后与泰国球员克旺查-坦宁以138杆共同排在并列第六。

泰国球员普罗姆半场的成绩是35杆,转场后净收获4只小鸟,没有再吞下柏忌。普罗姆的击球力量非常大,在泰国拥有“大海豚”昵称,他对自己处于领先的排名力争破自己四年的冠军荒而感到满意。“我对自己前两轮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找回了状态,需要继续保持这种竞技水平和在球场上的冷静。在后面的比赛中,我需要保持专注,继续在这个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普罗姆赛后说道。

“我真的希望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因为这项赛事对于泰国球员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们目前的国王非常棒,我希望能为他赢得这个冠军。如果能将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放在我的橱柜里面,那感觉会是非常棒的。”26岁的普罗姆继续说道,他本赛季8场赛事被淘汰出局,在亚巡奖金榜仅排在第83位。

澳大利亚球员卡罗兰正在追寻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他今天在最后两洞连续捉到了两只小鸟,将总成绩追平普罗姆。“我在前9洞捉不到小鸟,不过在后9洞我有了一些自信心,因为昨天我也是在后9洞捉到了一些小鸟。”澳大利亚人赛后说道,“对于周末的比赛,我觉得自己目前处在了一个很不错的排名。在这种球场比赛,如果你发挥好的话,你就可以取得一轮低杆,我的目标就是这样。”卡罗兰本赛季一直处于肘伤的困扰中。

本届国王杯晋级线是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共74名球员获得晋级。本周,没有中国内地球员参加这项亚巡赛事。(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