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标枪-日本名将创个人最佳夺冠 中国无缘奖牌

2010年11月26日1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第七个赛日。男子标枪比赛,日本名将村上幸史83.15米个人最佳成绩拿下冠军,韩国选手朴财明投出79.92米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塔尔族满诺夫79.65米获得季军。中国选手 秦强和姜星宇位列四五名无缘奖牌。

村上幸史在8月23日的柏林田径世锦赛曾以82.97米拿到铜牌。同时是亚锦赛冠军。这次广州亚运会村上幸史夺冠成绩甚至超过他在世锦赛的成绩。在第二投他一举投出83.15米的惊人成绩,凭此摘走金牌。韩国选手朴财明状态平稳有四投都在79米以上,最好成绩来自他的第三投79.92米。印度选手塔尔祖曼诺夫的最好成绩同样来自第三投79.65米,他的后三投都犯规没有取得成绩。

中国选手秦强在东亚运动会男子标枪比赛中,以80米41的成绩夺得过冠军。但今天发挥不是很出色,六投最好成绩78.51米,来自第二投。

这个项目世界纪录是由泽尔尼在1996年扔出的98.48米,亚洲纪录亚洲纪录还是沟口和洋在1989年扔出的87.60米,而且居然17年来无人能破。(张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