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韩国围棋美女很“扎”眼 头扎12根银针上赛场

2010年11月26日17:56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得不说韩国围棋小美女李瑟娥吸引眼球的功力太过深厚。昨天下午,她出现在赛场就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实在是因为她那一头“银针”太过扎眼。

之前就曾报道过李瑟娥比赛时用三根银针扎头,提升注意力的做法。这个其实不是她一个人的专利,男队的 李昌镐也这样做,而且韩国队配有专门的队医负责“针灸”的工作。韩国队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针灸扎头可以缓解疲劳,提升注意力。

李瑟娥虽然在混双比赛中发挥不错,取得金牌,但在团体赛里却表现一般,不仅输给了中国的唐奕,昨天还不敌朝鲜棋手金柔美。好胜的韩国小女孩自然不甘心这样的成绩,于是申请增加“药量”。下午比赛开始之后,李瑟娥的对手、华台北的王静怡已然惊呆了,只见李瑟娥头上密密麻麻地插了10多根银针(据目测是12根),李瑟娥从前两天的“天线宝宝”已经升级为“刺猬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