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姿:小失误让冠军打折 观众太多很受锻炼

2010年11月26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跳水迎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何姿 施廷懋分获金银牌。赛后,钟少珍教练对自己弟子的发挥只用了“正常”两字,认为何姿的有些动作还不是很完美。

在被问到何姿与郭晶晶的比较时,钟教练表示两人没有可比性,各有特点。当然何姿还年轻,她要达到郭晶晶还有比较长的路,还需要经历更多。钟教练认为当初的郭晶晶和吴敏霞都是经历很多的,所以何姿还有完善的空间。而对从运动员到教练员,36年时间,钟教练笑言的确时间太快了,自己老了。同时她表示,自己作为教练员肩上担子更重,她没有想过还要带出几个像郭晶晶和何姿这样的队员,她只是想尽力工作,走到哪是哪吧。

何姿赛后采访时对于自己从预赛的369分到决赛的382分的提高,表示自己只能算一般的发挥。但是何姿认为,自己很少参加这么多观众的比赛,还是是锻炼到了。

而且何姿没有想过什么庆祝,依然沉浸在自己没有跳好的那一跳中。表示那一跳还是为自己的冠军打了折扣。

当被记者问道下一个目标时,何姿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过。

小将施廷懋在采访中表现了更多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表示自己认为自己今天的发挥一般,最后一个动作完成的很不好,回去需要多总结。施廷懋表示,要达到冠军的高度,自己还需要很长时间的训练。当记者问道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能跨进国家队门槛,施廷懋实事求是说这个不一定,也许明天也许还要更长时间,这个事不是说她自己想进就能进的。(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