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彭勃做客名将播报 评广州亚运跳水比赛

2010年11月26日1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彭勃做客名将播报 评广州亚运跳水比赛

彭勃做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前奥运跳水冠军彭勃做客腾讯网《名将播报》,现场解说广州亚运女子三米板决赛,在决赛中何姿技压群芳夺冠,对于何姿的表现,彭勃点评道她们两人的动作即使是在国际大赛中也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祝贺跳水队再添一枚金牌。

主持人说: 各位网友,欢迎回来,这里是361度特约腾讯网广州亚运会的报道现场,这里是名将播报节目,由我和奥运冠军彭勃一起解说今天下午女子3米跳板的决赛,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

彭勃说: 刚刚这位选手是来自越南的运动员。

主持人说: 动作是5233D。

彭勃说: 难度比较小。向后翻腾一周半,完成的质量比较一般,也许这名运动员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

主持人说: 我发现今天参赛的11位选手当中只有2位选手,一位是刚才出场的越南选手,还有一位应该是韩国的选手。四轮过后中国选手应该是何姿排在第一位, 施廷懋排在第二位。

彭勃说: 今天我们国家这两名选手完成的动作都非常不错。因为前面大家都看见了,两名选手完成的动作质量给出比较高的水平。这名运动员水平完成5233D,比上一名队友完成会更好一点。

主持人说: 目前是跳水比赛第七枚金牌,将产生9枚金牌。中国选手包揽了前面的所有金牌。接下来登场的是中国澳门选手李小儿。

彭勃说: 也在内地练过一段时间,为了提高训练水平。

主持人说: 是5152B,3.0的难度。

彭勃说: 动作质量还可以,有一定的高度,但是在入水的水花效果上面比较欠缺。跳水除了有起跳还有空中翻腾的动作,还要求有入水的效果。

彭勃说: 我个人一直觉得在看电视的感觉会比在现场看感觉更好。因为有慢动作回放。

主持人说: 而且镜头会拉得更近一些。

彭勃说: 在现场看很快就结束了,没有慢镜头。

主持人说: 一跳可能就是一秒。

彭勃说: 也许没有看清。

主持人说: 对。刚才印度尼西亚选手是比较大的失误,整个动作没有完成就已经到水里了。

彭勃说: 完成这个动作没有很好的借用板的弹性完成这个动作,像跳板的项目一定要借助跳板的弹性,结合自己的力量,才能更好的完成她想完成的动作。

主持人说: 接下来上场的是韩国的选手,这位选手也参加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彭勃说: 完成动作的代码是305C,难度2.8,但是动作质量很差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