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贾志刚:亚运三国 韩将一日三涉嫌两度擒日本

2010年11月26日16:20金羊网-新快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股市谚云:重个股而轻大盘。话说亚运三国演义大势已定,无非是中一韩二日本三,再出意外也改不了这般排序。既然大势已定,单项未决,说不得,亚运三国演义也要重单项而轻金牌了。

昨日,韩风劲吹,上风头都被韩国人占去。男足铜牌大战,高丽步兵迎战波斯铁骑,胜得曲折,按下不表。那一边中场逆转,险过剃头。这一边,也是几经波折,涉险过关。却说韩国男篮与日本男篮争夺决赛权,韩国虽是上手,日本队也自顽强。两队上半场都在一处,难分高下。最后虽然韩国队勉强获胜,也弄得两败俱伤,终场比分不过55比51。

纹枰之上,中国女队狂扫各路对手,势不可挡。却说男队,韩国队昨日下午迎战日本队,若韩队战败,中国队将无缘决赛。因此上,韩日之战倒成了焦点。双方各出五员上将,不移时,韩国队主将 李世石落马,稍顷,韩国队 李昌镐落败。一时之间,韩国队放水之说甚嚣尘上。好在剩余三员韩将奋力向前,斩落日将。至此,中韩两队进入决赛,今日再决雌雄。正是: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