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格里芬戈登闪耀 洛城新组合似湖人双星

2010年11月26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迎来了感恩节,在今天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最终亚特兰大老鹰116-96轻松击败华盛顿奇才终止了他们的三连败。而洛杉矶快船则100-82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快船的新双星组合布莱克-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最终成功压倒亚特兰大老鹰的乔什史密斯和乔-约翰逊,携手当选了今日的MVP。

在今天晚上的斯台普斯中心,格里芬和戈登这对被视为双子星不久的搭档显得相当闪耀,他们在这里受到了平日里只有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才能受到的掌声和欢呼。格里芬1989年3月出生,戈登1988年圣诞节出生,这两位现在还不到22岁的球员,在今天比赛里携手砍下了53分,完全的让泰雷克-埃文斯和卡尔-兰德里这两位国王的内外线标志性球员颜面尽失。

格里芬在今天晚上的效率称霸全队,他全场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新赛季开始只有16场比赛,但是格里芬已经有5场比赛的篮板数超过了15个,4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25分,5场比赛的助攻数超过了4次……实际上就算是当年的蒂姆-邓肯,在新秀赛季的前16场比赛中也不过只是在个人数据上和格里芬持平而已,而04年的德怀特-霍华德,更是在新秀赛季中几乎没品尝过单场20分10个篮板的滋味。

当然仅仅依靠格里芬的强势,缺少了克里斯-卡曼和拜伦-戴维斯两大核心的快船想要取得连胜也非常困难,好在戈登这位年轻的三年级球员适时的挺身而出,给予了球队巨大的贡献。本赛季此前的13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3.6分外加4.5次助攻的戈登已经在数据方面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经过了两个赛季的磨练之后,戈登现在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得分后卫之一,他可以用各种方式砍分,给对手带来莫大的防守压力。戈登的成熟让快船现在开始变的越发强硬,让球队的前景变得越发光明。

格里芬和戈登的出现,让洛杉矶闪耀的双人组合不再只有科比和加索尔。这座城市的一支球队是现在的王者,而另一支球队看上去似乎也可能因为这两位“88后”,最终成为将来的新贵。(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