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快船双星虐国王 霍福德称霸内线

2010年11月26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迎来了感恩节,在今天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最终亚特兰大老鹰116-96轻松击败华盛顿奇才终止了他们的三连败。而洛杉矶快船则100-82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艾尔-霍福德,亚特兰大老鹰

虽然由于比赛悬念早早失去,霍福德今天只出战了28分钟,但是他还是缴纳出了15分13个篮板2次封盖,全场摘下7个进攻篮板的不俗数据。霍福德如今的稳健进步让老鹰逐渐将他视为建队基石,即使乔什-史密斯将来离开老鹰,霍福德也不会让老鹰的内线显得弱不禁风。

大前锋:布莱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快船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连胜,而格里芬也再一次砍下了25分15篮板5次助攻的强硬数据,这位09届的状元秀在受伤一年重返赛场后,打出了令人极其震撼的效率,他现在已经是全联盟中数据最华丽的内线球员之一。即使格里芬在以后不再取得更多进步,他如今也已经展现出了非常巨大的统治力。

小前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当奇才排出了诡异的三控卫阵容之后,阿里纳斯实际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担任着小前锋的角色。全场比赛中阿里纳斯的个人效率可谓不俗,他总共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实际上他的很多数据都是来自于垃圾时间。即便如此,奇才已经没有人比阿里纳斯在今天晚上发挥的更出色了。

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

快船今天能够取得如此轻松地胜利,除了格里芬的华丽数据外,与戈登的强势表现也密不可分。在今天比赛中戈登在进攻方面显得相当坚决,全场他17投8中12罚11中拿下了28分外加6次助攻,早早让对手俯首称臣。

组织后卫:卢瑟-海德,萨克拉门托国王

海德今天打出了他进入NBA以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全场10投5中拿下15分7次助攻的他实际上在上半场就送出了6次助攻,很多的时候本来应该是得分后卫的他都在扮演着球场指挥官的角色。球队最终虽然没有赢得胜利,可是海德今天的发挥却应该赢得我们的尊重。(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