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25+15完爆兰德里 快船灭国王首获连胜

2010年11月26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勇砍25+15【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格里芬勇砍25+15【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午11点30分,萨克拉门托国王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国王战绩为4胜9负,快船则为2胜13负。最终快船100-82大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快船方面格里芬拿下25分15个篮板,戈登贡献28分。国王方面兰德里得到18分6个篮板,海德得到15分7次助攻,埃文斯13投2中仅得8分。

格里芬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格林为国王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随着客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国王11-4早早控制了比赛局面。快船此后发起反击迫近比分,格里芬节中强攻得手后主队17-15又完成了反超。国王屡次进攻未果,双方分差继续拉大。节末尤德里完成上篮,国王25-30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卡斯比率先命中三分,格姆斯跳投中的给予回应。达勒姆波特的暴扣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格里芬和布拉德索各中一球将比分拉开,快船重新控制比赛节奏。节末兰德里跳投中的,国王50-54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海德就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又缩小到1分。不过格里芬和戈登此后连攻得手,双方分差再度迅速拉开。乔丹完成暴扣后,主队65-55已经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国王几次发起反击都无功而返,两队分差在缓缓扩大。节末卡斯比两罚一中,国王69-84落后15分进入最后一节。

由于两队分差相差过大而且国王该节开始后依然进攻效率不佳,比赛也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最终快船轻松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的同时,也令对手遭遇了三连败。(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